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8:58:2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杨雨豪 赵博逸 徐子昂 冯宇晨)6月12日下午,航天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天学院院长樊会涛,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党委副书记韩冬,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周国财及31名本科优秀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韩冬主持。

会上,各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积极发言。同学们对学院的进一步建设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此,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韩冬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学院后续会进行相应落实,共同推进学院建设。

接辅导员周国财老师分享了这四年的感受。

黄越向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不论身处何地都心系母校,支持学院建设。

岳晓奎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在以后的科研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成为国防领域的领军人才,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樊会涛为本科毕业生上“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坚定投身航天强国建设的志向;要崇尚科学精神,敢于质疑,求真学位;要选好研究方向,既不要盲目追逐热点,也不要轻易改变方向,要沉得下去,有“十年磨一剑”,用一辈子干好一件事情的恒心和韧劲;要不断学习进步,为母校、为祖国争光,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新成绩。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