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一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2-06-16 19:15:22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6日电孙伟民)近日,《新华文摘》2022年第10期全文转载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1期刊发的蒋喜锋、刘小强、邓婧撰写的《大学的“社会参与”运动还是“参与型”大学的崛起?——兼论知识、经济和社会多重转型背景下一流大学建设的方向》。该文被文摘类权威期刊全文转载,是学报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又一标志性成果。

该文出自学报“高等教育研究”栏目。栏目依托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陕西高等教育研究院等智库平台,以及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及教育学一级学科,加强同国内高校高等教育研究院所等教育机构和平台合作,建强高水平作者队伍和审稿专家队伍,实现栏目建设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同频共振、协同发展。

学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正确的学术导向,完善办刊机制,提高办刊质量,力争早日跨入国内一流期刊行列,为服务学校一流人才培养、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和新文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