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联合多部门赴陕铁院调研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9:52:16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刘百芳)6月15日下午,西工大信息化处处长薛静带队前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调研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和信息化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调研。陕铁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平江出席调研座谈会,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蒋平江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他说,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建设了智慧教室、虚拟演播厅、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训室等数字化教学资源,在智慧校园建设中取得一定成效,并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2020年度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高职)。

陕铁院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王传讲解了学校在高职课程、实验等数字化教学资源方面的实践探索和实际运行成效。

会后,薛静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指挥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安全管理数字化实训基地、盾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高铁施工数字化实训基地、隧道施工数字化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实训基地等。

薛静表示,学校在信息化与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度融合,信息化应用已经深入到多个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工作。

(审稿:张文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