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为西安研究所到软件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7 19:56:07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汪甜甜 成研)6月15日上午,华为西安研究所高校系统部部长李桂宝、西工大系统部主任朱常青等5人到软件学院调研。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晗、副院长郭培荣、智能嵌入式软件研究中心主任刘志明、院长助理徐韬等现场参会,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产教深度融合路径、创新项目合作及“卡脖子”技术突破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李晗主持,学院相关研究方向教师代表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

李桂宝指出,希望双方突破原有合作框架,拓宽思路,从小切口入手,在学生培养与就业、关键技术攻关及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华为西安研究所也将积极向软件学院师生开放资源,助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软件工程学科建设发展。

双方围绕意向合作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郑江滨表示,希望后续双方面向平台、面向共性问题、面向未来技术,在共建校企合作新型研发平台的基础上,破解“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性难题和企业“卡脖子”技术,共同推动高质量“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软件工程技术人才。

(审稿:郭培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