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前往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20:15:4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陈希亮 罗青伶)6月9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带领下,吴小华教授团队前往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 ”产业命题赛道交流对接工作。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宁江荣、人力资源部部长郭谨、四十七所党总支书记商征、重点实验室主任段晓丽等公司部门领导出席参会,会议由宁江荣主持。

管峻就“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吴小华对公司产业命题的成功发布表示祝贺,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以及参赛团队技术积累进行了介绍。宁江荣表示公司将从人力、资金、平台等方面为参赛团队进行支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竞赛的相关经验,并就双方“共学共建”活动进行沟通交流。

(审稿:管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