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20:17:31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刘百芳)6月16日,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共同开展“业务工作中的信息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薛静主持。

图书馆情报信息党支部郝保权同志讲授了主题党课。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薛静讲授了题为《强化网络安全助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党课。

信息化处党支部黄晓波、王康、胡燕玲、徐荔杰向大家介绍了校园网建设情况、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网络安全管理平台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两个支部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业务工作中的信息安全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