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试飞院杯”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11:30:2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20日电李佳钰 曹笑晗 褚亦陈)6月17日下午14点,第三届“试飞院杯”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4报告厅举办。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鹏、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鲁勇帅,空军工程大学政治工作处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麻晓伟,中国航空工业计算研究所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田昕,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招聘经理杨蕾、金标尺教育(陕西)校长文毅,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伟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航空学院、机电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赞助支持。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参与本次决赛的选手共有11位。在所有参赛选手激昂合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中,比赛拉来了序幕。经过自我陈述,参赛者之间相互问答以及评委老师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多方位展示自身的专业技能、应变能力。

王莉对本场大赛进行了总结,对选手们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在下一个人生阶段有更多的可能性,实现更多的梦想,将优秀的品质带到生活当中去、工作当中去。

王鹏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选手们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教育是国之大者,国防是国之大者,每一位平凡的人干好分内的事,就是在为国之大者作出自己的贡献。

比赛最后,与会评委与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在实战中提升求职能力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令同学们积累了求职经验,学习了求职技巧,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祝愿所有工大学子在未来的求职路上都能够披荆斩棘,收获理想的offer!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