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刘升客座研究员荣誉学衔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13:27:0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3日电陈娜妮 朱兵)2022年6月22日上午,航空学院举行了荣誉学衔专家聘任仪式。雷科防务副董事长、西安奇维科技董事长刘升,西安奇维科技副总经理周丽娟,总经理秘书温菁,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张忻,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党委书记索涛,副院长李斌,极端力学研究院副院长郗恒东,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张安,布树辉教授,办公室副主任朱兵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主持。

索涛书记代表学院对刘升董事长加盟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聘任刘升董事长为我校客座研究员,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技术聚焦及产研互助,为学校人才培养赋能,共促学生就业。

张忻副处长介绍了刘升董事长的基本情况,为刘升董事长颁发客座研究员聘书并佩戴了校徽。

邓子辰院长为刘升董事长赠送了《中国飞机(三)》特种邮票和纪念礼物。

刘升董事长表示,非常荣幸被聘为西北工业大学客座研究员,未来将与航空学院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学院做出贡献。

邓子辰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聘任刘升董事长是一次校企合作的示范,集双方优势推动技术革新、领域延伸及行业资源整合,共同携手服务国家发展需求。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