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言献策,共话发展——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9:18:10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日讯张怡 封华 安然)6月23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院领导、系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本科教学办、辅导员代表等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吴松、会计学专业的陈紫蝶、工程管理专业的袁沛学等16位同学依次发言,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对管理学院的祝福。同学们分别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科竞赛、班委设置、学院各部门和学生之间信息沟通、毕业设计选题与写作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建言献策。

系主任代表张亚莉教授、苏坤教授、常玉教授代表各系祝贺2022届管院学子顺利毕业,并深切寄语。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认真回复,表示会进一步提高各系教学质量,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院长车阿大教授代表学院,祝福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坚守初心、志存高远、求实奋进、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车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机制,让更多学生受益。

乔彩燕书记向各位毕业生代表提出两点期望:一是面对工作要严谨细致;二是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善于表达自我,敢于展示自我。

最后,参会教师代表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再次叮咛嘱托,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审稿:王兆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