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暑期开展学校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工作调研及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09:37:03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31日电文/李华 图/秋卫平 韩关亮)7月20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各基层部门工会主席等一行11人前往靖边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测试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和职工慰问活动。

上午9点,赠书活动在测试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靖边公司总经理屈文卿、三六五所工会主席胡永红、航空学院工会主席吉国明、机关工会主席邱若娟、校工会机关干部、三六五所和靖边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三六五所工会主席胡永红主持。

1 (1).jpg

屈文卿对校工会表示感谢,验测试中心常驻和来往测试中心职工约200人,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测试中心职工之家特设立图书室。此次校工会继前期支持测试中心体育建设器材建设基础上又支持职工之家图书室建设,捐赠图书500余册,内容涉及无人机系列教材、无人机技术丛书,思政、法律、管理、科技等书籍。

杨永祥表示,近年来,在学校的领导与支持下,在爱生集团和测试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测试中心的发展值得全校师生庆贺和高兴,为学校发展、为行业和国家的国防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会要在“平凡人 平凡事 身边的感动”专题栏目加大宣传推送,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心职工在平凡工作岗位的不凡事迹。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支持测试中心职工之家建设,做好服务,支持测试中心文化阵地建设。

此次活动为测试中心文化建设、测试平台体系架构建设与专业人员培训及后续平台资格与人员资质认证在理论基础和工程实践起到了帮助作用,同时为测试中心职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推动职工之家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 (3).jpg

7月21日,工会一行来到延安大学调研,与延安大学工会进行工作交流。延安大学工会主席杨曦东、副主席史晓霞、办公室主任高力、我校教工艺术团团长陈立怡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工会信息化建设、非事编人员入会工作思路、福利慰问、文体活动团队建设、重点对教工艺术团下一步共建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延安大学工会与我校工会互为陕西省共建单位,此次调研加强了两所学校之间的工会工作交流,促进共建单位沟通联系和共建合作,“互联互促进,共建共提高”,汇聚工会力量助力“十四五”,展现新作为,积极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1 (2).jpg

审核: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