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学子赴融水县云际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5:45:52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1日电(赵博逸)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星星烛火,点亮梦想”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15日,前往广西融水县云际村,开展为期三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初到村子时,队员们面临生活上的考验,在村委的极力配合下,队员们很快适应当地生活,并积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迄今为止,实践队已成功举办了纸飞机大赛、趣味运动会、汉字听写大赛。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在增强体魄的同时,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语文的积极性。实践队员在期间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收获颇丰。通过此视频,将介绍实践队员的日常生活与实践心得。

 

审核人: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