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暨新一届专委会委员履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20:42: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8日电(陈媛媛)11月6日下午,民盟西工大委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暨新一届专委会委员履职动员会。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洁平、文化委员会主任刘晨晨、企业委员会主任杨江海应邀参会。会议由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副主委陈昌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8154558.png

王洁平对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入选本届专委会的16名盟员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并传达了省盟对本届专委会成员履职的期望与要求。她表示,近年来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在重点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论坛论文撰写、各类发言素材报送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入选省盟专委会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入选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履职。王洁平还结合实例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陈昌宏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鼓励盟员们立足专业性、注重时效性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盟员们纷纷发言,表达了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的决心,就相关问题向王洁平部长进行了咨询并开展交流探讨。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与学校党委和民盟陕西省委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他强调,参政议政的成效是参政党价值最直接的体现,希望各位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能力稳步提升;要紧扣时代发展潮流,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及民盟陕西省委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还对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