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1:5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1日电(张鑫)11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大材良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讲座第二期,本次活动由锻压第一、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承办。学院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王诚安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锻压第一和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本次讲座。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利剑主持讲座,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介绍了王诚安教授学术简介。

王诚安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学院师生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较强指导和引领作用。

(审稿:蔡利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