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岗位练兵强技能 业务比武展风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6:41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5日电(乔俊欢)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锤炼全体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岗位服务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组织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岗位大练兵”阶段,各科室按照活动方案动员部署、全员参与,综合运用“主动学”、“拜师学”、“工作例会”、“每周一讲”等多种形式,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全处工作开展学习练兵,提高综合素质、扎实工作作风。

“业务大比武”于11月11日至12日开展,共设置了PPT展示、集体竞答、必答题和自由提问等四个环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比武活动,全体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为活动评委。

图片1.jpg

PPT展示环节于11月11日下午开展,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岗位认知、岗位业务和技能掌握情况。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使用精心制作的PPT汇报工作体悟和思考。

图片2.png

集体竞答、必答题和自由提问于11月12日上午开展。集体竞答以题库抽题、选手抢答的形式考察参赛选手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校史校情掌握情况。必答题和自由提问全面考察选手的业务知识综合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集体竞答环节参赛选手每题必争、你追我赶,体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必答题和和自由提问环节,参赛选手自信大方,回答问题言之有物、条理清晰、切合实际。

图片3.jpg

自由提问环节结束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爽做了点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练兵成效和大家的学习成果。张爽表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努力。她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仅要在本次活动中赛一赛,更要在日后的工作中“比、学、赶、帮、超”,立足岗位做好、做精业务;二是要不断锤炼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增强主观能动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为新时期新阶段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国资管理干部应有的贡献。

5.jpg

活动最后,张爽宣布了比赛结果,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4.png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以此次练兵比武大赛为契机,以强化和突出岗位管理为抓手,紧抓工作重点,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国资管理规范化水平。

DSC_0266.JPG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