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研支团走进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22-11-18 19:12:0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李天祎 蔺逸卓)为全面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校团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动,安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走入思政课堂,讲述支教感悟,从支教志愿者的视角讲述中国乡村的巨大变化,展现新时代下青年筑梦西部的青春使命与担当。

曾经,研支团成员们将知识与奉献留在了乡村,现在,他们将爱与故事带回了课堂。在思政课堂上,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支教故事,讲述了自己在支教期间的温暖与感动。通过所见所闻,描述了国家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乡村产生的巨大变化,让课堂上的同学们对乡村教育和乡村振兴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对志愿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研支团成员的支教实践是言传身教、立德于行的模范,将支教团与思政课堂相结合是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让更多学子看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生动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