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2:13:36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8日电(徐雨萌)11月18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11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主持。

巨维博首先为与会人员讲授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路绽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新时代好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五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新时代青年如何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奋斗三个方面对与会师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并对各支部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巨维博提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要开展有组织科研,开拓创新,围绕国家重大项目开展技术攻关,提升国家科技创新硬实力。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党支部配发了党的二十大的学习资料。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