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25届研支团组织开展“青蓝计划”教学技能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04 14:09:2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月4日电(倪晓琪 吴昊泽 摄影 杨睿琪)为切实提升西工大第25届研支团成员的教育教学技能,培养扎实的教学功底,确保成员们在支教地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于12月29日至30日线上组织开展西工大第25届研支团“青蓝计划”教学技能培训。本次线上培训邀请了往届研支团成员就服务学校情况及个人教学经验展开分享交流。

1.jpg

志愿者古淳月、骆云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语文学科的教学注意事项,提出巧思在教学中的重要性;罗伟杰、赵森针对数学学科进行培训,表示在教学中需强化专题训练;高雅纯、麦吾兰·麦麦提敏分享了提高英语学习效率的诀窍;李静提到掌握教学大纲对于物理学科教学工作十分重要;詹之涵、张书铖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班主任进行经验分享;马乐向各位志愿者分享了教资考试的备考经验。

会后,第25届研支团成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交流,志愿者吴昊泽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对于服务地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未来将持续学习身边的模范教师,以学习促发展;志愿者刘朝阳说到通过培训掌握了如何与当地学生相处,将始终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志愿者周小元表示未来将继续学习优秀榜样,努力成为一名有道德情操、有理想信念、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理论联系实践,把培训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2.png

(审核: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