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赴安徽省明光中学、定远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4:0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唐进、姚远)3月1日,航空学院副院长、安徽招生组组长万方义带队,航空学院副教授韩庆、招生办公室姚远、招生组黄西京一行四人赴安徽省明光中学、定远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科普讲座等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组来到明光中学,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就生源地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明光中学党总支书、校长董培晓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学校会尽力为西工大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万方义对明光中学学生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对明光中学长期以来对西北工业大学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随后,韩庆副教授为部分同学做了题为《空间飞行器发展及飞行器先进攻防技术》的科普讲座,精彩的讲解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在副校长陶幸的陪同下,招生组参观了明光中学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这所省级示范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也为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组赶赴定远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中学人才培养到大学人才培养的衔接、航空航天领域人才的价值观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定远中学校长戴茂俊表示,本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将进一步增强两校交流合作,同时为学生的卓越发展提供资源,搭建平台。万方义感谢学校近年为西工大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欢迎更多定远学子致力于中国航空航天航海事业,来西工大实现人生价值和远大理想。随后,韩庆副教授的科普讲座《空间飞行器发展及飞行器先进攻防技术》在同学中再一次引起强烈共鸣。

(审核:万方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