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18:06:31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9日电(仝菲)3月8日,柔性电子研究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启翔楼233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研究所所长等列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田保林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现场交流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

高建伟首先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简短表态发言。随后,田保林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工作建议。

高建伟作总结发言表示,研究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查摆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转作风、促整改,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立说立行全面改,以上率下带头改,确保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三是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围绕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和研究院年度重点工作,加快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审核:高建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