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赴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1:57:3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0日电(王涛)3月7日上午,航空学院党委书记于辉、副书记宣建林,专业教师代表,学院工作人员等赴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简称空天院)开展调研交流,推动与行业院所的深度交流合作。

航空学院一行首先来到空天院展览馆,参观“航天动力”“航空动力”主题展。在科研创新部部长张伟的陪同解说下,大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细致了解了空天院在空天动力领域的产学研用优势,结合实物模型和图片图标询问了有关情况。

随后与空天院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空天院副院长韩志兵对航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投资一部部长禹飞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背景、组建历程、组织架构、股权结构、荣誉资质和创新成果。于辉介绍了学院情况,表达了希望借助空天院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愿望。座谈双方围绕“思维模式转变、项目思维与市场导向、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科研育人质量”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全面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育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审核: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