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太仓智汇港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4:17 点击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卢斌)3月15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召开太仓智汇港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鹏以及全体在港学生参加会议。

余鹏代表学院向近期进驻智汇港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宣贯了学校关于加快推进智汇港建设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近期计划在智汇港开展的相关工作。

随后,与会同学逐一介绍了自己在智汇港学习、生活的感受。同学们一致认为,智汇港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设施完善的生活、学习条件,后勤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在这里学习生活十分便捷舒适。同时,同学们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如希望增加外出参观实践和校园文体活动,邀请就业单位来港招聘,增设共享单车点等。

最后,余鹏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不动摇,专心学习、科研,丰富课余生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发挥太仓智汇港地理和环境优势,提前谋划和主动应聘,打好就业主动仗。

(审核:余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