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6:31 点击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张思平 邓昌豪)3月14日,为引导全院师生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微电子学院邀请学校教职工理论宣讲团成员、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在教西A102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路绽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新时代好青年的使命担当》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甘雪涛主持,学院1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点,带领我们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和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引导师生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鼓励青年师生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勇攀高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甘雪涛表示,“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目前,集成电路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仍然“受制于人”,各位同学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解决“卡脖子”关键技术问题贡献强大力量!

(审核:余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