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9:0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王涛)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10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贾丙雷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辉主持。

学院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班子成员围绕“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这一主题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深入谈心谈话,谈透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于辉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纪委副书记贾丙雷用“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制定措施有力”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捍卫“两个确立”切实转化为“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以严的基调加强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斗争精神,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对制约学院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扭住不放,在细化落实“四个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中展示出新的面貌、新的状态、新的气象、新的作为。

最后,于辉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立查立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强化对整改工作的相互监督,以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审核: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