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2:23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张梦予)3月16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主任龚细和教授、管理学研究生硕士责任人Robert Willison教授、招生办公室周赟、李殷杰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院长助理白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工秘书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王兆旭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及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在科研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等方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开展合作。

龚细和教授和周赟详细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化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教研优势等情况,周赟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培养模式、研究生申请政策以及今年暑期学校的规划。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升学就业、培养方式、校外导师资源共享等合作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并表示要持续深化交流、探索合作方式,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交流会后,周赟与Robert Willison教授分别就学生所关心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的申请方式、专业设置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研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路径,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王兆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