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重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4:29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7日电(刘阳)3月16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重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校内专家组,重点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宁生主持。

123.jpg

郭宁生副处长介绍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重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并对本次项目结题验收的原则和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

朱继宏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此次专项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各项目负责人查找不足,持续深入推进项目研究。

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汇报,审查了各项目的结题材料,紧扣项目研究促进学校发展的主线,从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的实践情况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

最后,专家组对各项目所做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了有关决议。同时,也指出了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审核: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