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来电子信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11:06:4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宫予涵)3月17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锐、院长窦峥一行7人莅临电子信息学院座谈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党委副书记高敏、副院长姚如贵等院领导参加了此次交谈座谈会。

侯俊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对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伶从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思路及举措、有组织科研示范创新思路及举措、人才引育典型经验与特色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双方相互学习借鉴、深入进行合作的共识,并进一步巩固了两院之间的深厚友谊。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拓展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书记孙安斗,副院长乔玉龙、王伟及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助理戴玉超、秦雨潇、梁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审核: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