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航天学院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6:13:22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李航)3月16日,国有资产管理组织教职工赴航天学院微小卫星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开展现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航天学院周军教授主讲。

周军教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微小卫星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他从工程中心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发展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述了团队在小卫星研制过程中的奋斗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321082447.jpg

张爽表示,微小卫星团队型号研制中贯彻始终的严谨细致、系统全面、追求极致的工作理念和精神值得国资处全体同志认真体会学习。她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微小卫星团队所展现出的科学家精神,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以追求卓越、追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321082436.jpg

(审核: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