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海外人才招聘及暑期学生出国境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9:17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3日电(邵婷)5月12日下午,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海外人才招聘及暑期学生出国境项目动员会,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崔荣鑫、副院长雷波、院长助理李慧平、部分支部书记与10余名教师代表线下参会,副院长曾向阳等线上参会。

潘光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工作现状,并提出航海学院未来国际化工作的发展目标。潘光强调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航海学院将全力促成海外人才招聘事宜,并与在场教师共同梳理了学院拟行的澳大利亚、欧洲、新加坡、日本等海外招聘路线及参与人员。

王银涛介绍了学院暑期学生出国境项目,并请在场教师协助学院积极谋划,挖掘适合学生暑期出国境的项目。随后在场教师各抒己见,讨论了各自现有的国际合作伙伴,盘点了可能促成的人才招聘及学生出国境项目,并共同探讨了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可行的解决办法。

孙华强指出,本次动员会要落到实处,会后各位教师应积极行动,联络对接,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展及工作难点,学院将大力支持并予以协助。

(审核: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