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和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6:29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文字 任梓溪 摄影 郭友军)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机关党委精心制定5月14日、15日机关五六级领导人员读书班计划,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研学,扎实推进学校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004.jpg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五六级领导人员5月14日下午在友谊校区阶三、阶四教室进行读书班集体学习,14日晚上个人自主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落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516164950.jpg

读书班全体人员5月15日赴渭华干部学院渭华起义教育基地进行实践研学。大家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馆和渭华起义革命旧址,举行了《铭刻在渭华大地上的红色标语——牢记使命守初心 矢志奋斗再前行》现场授课,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开展《学习渭华起义革命史 弘扬渭华起义革命精神》专题教学。通过实践研学,大家深刻感悟先烈先辈伟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320.jpg

机关党委两天读书班通过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践研学,充分利用陕西红色资源优势,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机关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学校机关就是政治机关的政治自觉,以“走在前 做表率”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审核: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