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以“自学+联学+导学”模式协同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8:55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刘亚妮)5月14日至16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采用“自学+联学+导学”模式,组织五、六级领导人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学习。

5月14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开展自主学习,坚持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发展学,在认真学习必读书目的基础上,围绕师生员工反映的具体问题,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寻找解决思路和方法,构建高质量人才、教学、科研体系,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职尽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努力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5月15日,研究院党委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联学共读学理论,交流共享践理论”的活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心入脑、深学深悟,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研讨中,双方就各自单位的工作思路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互换式”交流,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更好的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打好基础。

与此同时,研究院党委紧紧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联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5月16日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永教授开展专题导学,专家围绕“两个确立”的形成及其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两院联合聘任吴永教授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指导专家”。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深刻领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坚持以自学保证逐字逐句研读,以联学发挥同学互鉴作用,以导学强化全面系统把握,全力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切实引导研究院党员领导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效。

(审核:高建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