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宣传部党支部与西安交通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9:2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潘子祺)5月23日下午,我校宣传部党支部与西安交通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主题教育联学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及两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参会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及西迁精神宣传片,随后参观调研了西安交通大学融媒体中心。

会议中,由西工大宣传部党支部陈仲昌同志和西安交大宣传部党支部张玥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随后,西工大宣传部党支部马西平同志和西安交大宣传部党支部朱萍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作重点发言,交流了理论学习及业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成进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使全体党员保持进步活力,切实提升理论、工作水平。此次联学实践活动为未来两党支部交流合作提供了启发,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密切联系,为高等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路径的探索贡献力量。

杨晓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对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同志们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的动力,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力量,提升业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以此次联学实践活动为契机,希望两党支部未来能够在业务交流乃至高水平项目申报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两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审核: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