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首期“辅导员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6: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0日电(张静 杨粉萍)5月1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举办首期“辅导员说”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清华开讲,来自多个学院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b33f47a5c0268eaa5f0faef844bcbe9.jpg

赵清华以《我的西工大故事》为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十三年前作为新生求学于西工大,立足西工大平台不断探索国际化求学道路,而今带着使命和责任再次回到母校任教并担任辅导员的感想体会。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将青春梦想扎根于祖国的广袤大地,而自己也会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与学生们共同成长和进步。

最后,赵清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辅导员说”是学校探索结合并发挥辅导员学术科研、国际视野、兴趣特长等优势特点,为辅导员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学术引导、专业志趣培养和价值引领搭建的交流平台。今后,学校还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优秀的辅导员通过走进学生,并结合学生成长所思、所困、所盼开展主题式、探讨式的交流活动,有针对地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促进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