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联合特邀郝保权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14:55:37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31日电(文字杨意璇)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工作,提升调查研究水平,将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联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教育部思政创新研究中心办副主任、陕西省政党治理与意识形态安全研究基地主任郝保权教授为大家做“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资产公司、科技园、异地创新机构、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培训,本次报告会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31082016.jpg

郝保权教授从对“两个行”“两个结合”的新概括与新认识入手,细致讲解了“六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新阐述,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在实践中科学对待和细照笃行“六个坚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最后,郝教授以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五个必须”总体要求、十二项重大调研内容、六个重要方法步骤和四项严格工作要求为根本遵循,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选题、破题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和进行理论研究进行了详细指导。报告功底深厚、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531082024.jpg

本次讲座旨在带领党员和教职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而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531082032.jpg

田建昌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在此后的工作中能够灵活运用本次学习的成果,深入调研、重视分析,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关理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田建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