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传达学习党委书记李言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8:29 点击数: 来源:出版社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文字 黄佩 摄影 梁卫)5月31日,出版社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委书记李言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高大力主持。

高大力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李言荣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国复兴与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专题党课站位高、视野宽、理念新、要求实,帮助大家深入认识了学校的优势特点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学校当前发展的目标思路和路径举措,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发挥出版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出版社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学习李言荣同志专题党课内容,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精神、更强的使命,找准定位,凝心聚力,发扬斗争精神,走出舒适区,摆脱路径依赖,主动创新,主动改革,承担起一流大学出版社的责任和使命,高质量完成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给予的目标任务。

( 审核: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