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与国际合作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9:28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2日电(文字 梁晓雅 王靖雯 摄影 梁晓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日,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国际合作处在创新社区二楼路演厅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国际合作处张富利处长、陈俊副处长等和中心主任蒋建军、副主任康鹏军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主任助理吕冰主持活动。

会上,双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研等重要讲话精神。张富利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蒋建军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以及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论述。

随后,双方就国际化创新实践平台建设展开交流研讨。双方认为,要积极参与全球教育治理,大力推进“留学中国”品牌建设,在留学生教育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最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国际化创新实践平台”合作协议。

(审核: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