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联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5:36 点击数: 来源: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黄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师生思想防线,近日,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联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和陕西家风馆共同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区,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时代楷模的廉洁奉公先进事迹以及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党课。

20230524 陕西家风馆.jpg

在陕西家风馆,通过参观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三大主题展厅,大家深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长期革命和实践中形成的家庭风尚,深刻感悟新时代家风家训建设的内涵。

此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是研究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进一步筑牢师生党员信仰之基,加强师德师风和班风学风建设,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审核:罗向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