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深入学习李言荣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8 17:58:54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7日电(王普慧)6月6日上午,航海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学部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

会上,孙华强全面传达了李言荣书记所作的《强国复兴与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专题党课主要内容。党课从基本认识、发展趋势、他山之石、思路举措、主要指标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校的优势特点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描绘了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未来发展蓝图。

院长潘光深刻解读了《强国复兴与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精髓要义,指出学院存在的问题。一是要加强本科生人才培养,努力提高本科生深造率、出国率。二是要强化学院优势特色,把“总师文化”的实质内涵和学院的实际结合起来。三是要将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深刻分析学院未来发展趋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审核: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