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东曼伟野生鸟类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1:5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9日电(记者 陈鉴 视频制作 刘新科)11月13日至15日。由西安市野生鸟类保护协会主办的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教师东曼伟“野生鸟类摄影作品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举办。


东曼伟是附中的美术教师,拥有几十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在绘画和摄影的艺术追求中,他是那种马不扬鞭自奋蹄的人,也是那种追求完美极致的人。近些年来,他已先后举办过东曼伟油画作品展、东曼伟非洲马塞马拉动物摄影作品展等多项展项。都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正是由于他对生活充满热爱、勇于付出,才使其艺术作品在开拓视野,丰富人生的道路上得到了不断升华。

东曼伟,男,现为陕西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油画学会会员、西安摄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诗书画研究会艺术顾问。喜欢绘画、摄影艺术,并为之不辞劳苦,孜孜以求。其作品多次参加陕西省和西安市美术作品展览,并于2014年4月在西安亮宝楼成功举办“六人绘画作品展”。先后三次在西安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多次为其拍摄专题片。追踪报道其艺术动态和绘画写生作品。《西安晚报》、《文化艺术报》也曾多次报道,并整版刊登“十人访谈录”,隆重介绍其艺术作品。2016年6月,在西安成功举办个人油画作品展,展出油画作品80多幅,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