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 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习近平: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
发布时间:2019-01-02 13:37:4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2日电 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人民日报客户端1月2日消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1月2日上午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70载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定论,也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