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 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热点聚焦】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发布时间:2022-02-24 20:39:23 点击数: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4日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和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向你们表示祝贺!为你们点赞!

习近平表示,你在信中说,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感到很幸运。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近日,苏翊鸣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牢记总书记教诲,刻苦训练、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表达了继续努力、健康成长、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翊鸣同学:

你好!来信收悉。你和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向你们表示祝贺!为你们点赞!

你在信中说,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感到很幸运。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习近平

2022年2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