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热点聚焦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王沪宁出席
详情 +2022-03-02点击次数:
  • 26
    2019-09
    习近平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向已经逝世的“最美奋斗者”表示深切的缅怀,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最美奋斗者”亲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 10
    2019-09
    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教师队...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 10
    2019-09
    向筑梦人致敬!习近平这样谈教师

    桃李春风,师恩难忘。 古往今来,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代代传承的美德。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深入校园走访,倾听教师期盼,深刻阐释教育改革见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

  • 03
    2019-09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习近平谈抗战

    【编前语】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为我们学习和研究抗战历史,正确认识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提供了基本遵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之际,新华社《学习进行时》为您梳理...

  • 02
    2019-09
    开学啦!听总书记这样“劝学”

    【编前语】“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又到一年开学季,新华社《学习进行时》为您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劝学”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感悟。

  • 02
    2019-09
    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条例》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 共290条  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