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1:10 作者:徐雨萌 金鑫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徐雨萌 金鑫)1月13日下午,根据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年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同志参加此次述职测评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述职开始,学院院长李栋同志重点从学院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脱贫攻坚、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做了题为“党建引领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 ‘双一流’建设”的个人述职,结合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院“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工作报告,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副院长李磊、温世峰、张凯,党委副书记乔吉超,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分管工作、党风廉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人员无记名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投票。

会议最后,学院对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并现场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同时强调要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