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专题研讨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23:38:13 作者:樊文迪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樊文迪)为落实5月17日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学校于5月18日在友谊校区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专题传达会议精神并研讨就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以及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及中央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校就业促进周工作方案和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举措,与会人员就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研讨。

王宇波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营造全员促进高质量就业优良氛围,除了服务国防军工主战场外,还要加大向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多方位布局的力度。

万小朋指出,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立一个信息平台、确定三个研究方向、成立五个工作组和若干个战略布局工作队,精准摸排学生就业需求和特点,对学生进行“精准画像”,实施精准宣传,加大帮扶力度,通过精准推荐促进精准就业,从而实现高质量就业。

根据会议精神,十四五期间,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将尽快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制定行动计划和精准布局方案,调动全校各部门和各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齐心协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高满意度就业。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