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同心向党,礼赞百年——三六五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9:06 作者:姚宇熙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71日电姚宇熙)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三六五所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并体会讲话精神。

会场秩序井然,党员群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人的画面,辉煌的历程,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三六五所沣西新区和外场试验基地也同步观看大会直播。大家学习讲话精神,感受中国力量,感悟建党精神。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