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王英董事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5:10 作者:刘晓强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刘晓强)为增进校企合作交流,9月1日上午,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副总经理昌铁强、军品技术研究所所长张海波、工艺技术研究所所长何小辉一行9人到航天学院进行调研。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副院长秦飞、院长助理李少毅和相关研究所所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岳晓奎主持。

首先,王英介绍了调研团队成员、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制情况等内容。岳晓奎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相关研究所基本情况等内容。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李少毅从历史沿革、专业与学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5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各自科研方向、技术优势、产品研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双方领导总结时强调,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在飞行器总体、发动机关键技术、材料结构等方面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同时,结合学院教学资源优势和企业工程应用实践优势,双方将在企业人员培训、学院师生实践等方面探索合作方式,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审稿:岳晓奎)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